Sunday 3 February 2013

我的避风港~~ ♥

在你安稳的坐在电脑前看着我的部落格时
可曾想过
在短短的几分钟里
世界另一边有多少个人面对着死亡?
天灾,人祸
到处都是

当你因忙工作,拒绝回家陪父母一起吃饭时,
可曾想过,这可能是你们最后一次聚在一起共进晚餐?

当你因忙于学业,不接父母打来的电话时,
可曾想过,他们可能遇难了,
打电话给你并不是向你求救,而是想尽自己最后的努力,
告诉你,他们有多么的爱你,
尽管你是那么的叛逆,多么的讨厌他们。

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
在你还有机会珍惜的时候
珍惜吧!


家,是我们永远的避风港。
可能这老掉牙的话全部人都会,有些人还对它带有嘲笑的意味
无可否认
每当遇到难题,遇到困难时
我们都会往家里跑
因为它还是最初,也是最终
最温暖的地方

回想起来
有时候,我们会讨厌自己的家人

我们常常生气的对象
往往都是身边最亲的人
这感觉怪矛盾的 =)

是不是他们把我看透了
看透了我的坏习惯,我的弱点
看透我的一切
让我在他们的面前无法遁形
然后才想要有点反击?



永远不要放弃生命,我们才不会痛失将来的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