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February 2013

09.02.2013 【宫崎骏卡通】

在你心里,我到底在哪一个位置?

安慰的话,别听太多,那只是随口说出罢了。

我说过的话,你曾把它放在心上?

一阴一阳
一正一反
有优点也有缺点
不要用放大镜去看别人的缺点

爱的最高境界是学会爱一个不完美的人

别把自己的想法放在别人的身上
因为你不是他
你不会清楚他到底遭遇过什么事

一辈子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

我没在代替你的位置
我只是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
而你也只不过是离开不属于你的位置

不要随意批评我,因为你不知道我在背后付出的努力。

一心一意是世上最温柔的力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